【图】怎么让下巴变尖变翘  几个妙招帮你忙

2017/12/15 11:03: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体网
尖尖的下巴搭配标准的瓜子脸,是这个时代较为标准的审美观。但由于大多数人的下巴都比较扁平,因而很少有人可以真正体验到这种效果。那么,怎么让下巴变尖变翘?

来源:站酷

在这个高颜盛行的时代下,立体的小脸、精致的五官、白皙的肌肤是众多女性对自身完美的追求目标。但在现实生活中,貌美如花的人很少,大部分的人长得都是比较普通。有的人五官很好看,但奈何因为下巴天生短平,不突出,而导致自身的形象大打折扣,可谓是愁坏了不少爱美的女性。那么,对于下巴扁平的人,要怎么让它变尖变翘?

来源:站酷

1、瘦脸操

想要让下巴变尖,其实美眉平常就可以自己动手进行。如按摩瘦脸操。一般来说,脸型的两侧的咬肌如果比较饱满的,往往会把下巴的外形给拉低,从而给人一种下巴不尖的感觉。因此,建议美眉可以用掌心,对着下巴两侧的肌肉进行提拉,经常做可以让肌肉变得紧致,结实,减少咬肌的下垂感,有效的为你塑造一个小巧的下巴。

来源:站酷作者:HBRH

2、注射玻尿酸整形

如果尽快让下巴变翘的,还可以选择整形的方法来改善。如注射玻尿酸。相信大家对玻尿酸的好处已经是非常熟悉了。玻尿酸是属于针剂整形,通过针孔的注射,将玻尿酸输送到下巴的深层,从而达到重塑完美下巴的效果。

3、假体垫下巴

假体垫下巴与假体隆鼻其实是一个道理,都是通过一些特殊的材料来丰满脸型,从而达到求美者理想中的形象。不过,对于假体垫下巴整形的风险会比较大,如果医师操作不当或者是技术不佳,就很有可能是毁容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