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养生黑茶怎么喝 养颜排毒防辐射

2017/6/7 8:17:14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美体网
黑茶怎么喝黑茶泡饮
黑茶是一种最近比较火的茶,在泡饮的时候需要使用100摄氏度以上的热水。饮用它的好处非常多,养颜排毒还降血脂防辐射,所以现在饮用黑茶的人也越来越多。

我们大中华的饮茶文化博大精深,其中不仅茶的种类丰富多样,而且饮茶的方法和技巧也十分繁多,可以说茶文化的奥秘十分高深,想要完全透彻地学习和领悟茶文化还是十分困难的。黑茶是中国六大茶系之一,属于发酵茶,它的喝法也有一定的讲究。

黑茶,这个命名的来源就是这种茶叶的外观看起来是黑色的。这种茶是全发酵茶,茶叶的黑色也是在发酵过程中形成的。黑茶有三种储存方式,一是块状的茶饼,二是散装的颗粒茶,三是千两茶。这种茶叶的质地比较老,但是养生的功效却也是非常的显著的。

既然黑茶的茶叶比较老,那么如果要将茶叶的原香泡出来,那就需要使用温度比较高的水。一般来说,泡黑茶的水温度在100摄氏度左右为佳,使用的茶具最好也要有比较好的保温效果,能够让茶汤的味道更佳醇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