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茶怎么喝 详解三种简单喝法

2017/5/20 15:37:15 作者:U-zhangs… 来源:女物美体网
黑茶,不是我们平常所说的普通茶。有些人也知道它的一些功效,但真的懂得的却很少。人们最熟悉的也就是它的减肥功效了,那么你真的掌握其正确的饮用方式了吗?

黑茶的喝法其实也是比较简单的,不管是紫砂壶、飘逸杯亦或是盖碗都可以用来泡制黑茶。而且黑茶压制得非常紧所以很耐泡。而且又因为其有着很多功效,所以也是备受人们喜爱的。经常服用黑茶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并且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从而降低了生病的概率。那么作用如此多的黑茶应该怎么喝呢?

第一种喝法:该种喝法是最传统的喝法,只需要准备10g黑茶,然后将其放入壶中煮沸了之后,再将火调制最小。等待两到三分钟关掉火,去掉茶渣就可以饮用了。

第二种喝法:准备一套功夫茶的工具,然后按照平时喝功夫茶的方式进行饮用也OK。

第三种喝法:利用盖碗冲泡黑茶,将茶放入杯中,然后等开水煮沸了之后倒入盖碗中等待差不多10秒的时间,就将其倒在小杯,接着就可以饮用了。

以上便是三种非常简单的黑茶喝法介绍了,虽然黑茶功效过,但是在饮用的过程中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