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天减肥的有效方法  小诀窍教你减秋膘

2015/4/9 23:43:44 作者:F-huangj… 来源:女物美体网
瘦身减肥最重要的就是饮食,那么在减肥期间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减肥方式呢?下面小编就要告诉大家一些瘦身饮食技巧,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达到减肥的目的。

秋天减肥

5、单一饮食法不ok
时下很多年轻女孩为了减肥,整天不是只吃青菜就是用水果当正餐。但这种做法对我们身体的伤害是相当大的。一个弄不好,还可能出现“溜溜球效应”。而且就人体每天所需营养来说,单一饮食法对人体营养的摄取造成很大限制。
只吃蔬菜或水果减肥根本就不能长时间维持饱腹状态,长时间饥饿状态下,人体机能的新陈代谢能力就会下降,突然之间暴饮暴食,新陈代谢能力跟不上,吃进去多余的热量就会转化为脂肪在体内囤积。也就是说,减肥出现了反弹效果。

6、注意饮食,外食族一样瘦
纤维摄取不足,当心便秘上身,三餐外食,最容易因为蔬菜、水果的量吃得不够多,而衍生出便秘的困扰。只进不出,脂肪肝的最爱。外食族的三餐若总是味重而肥腻,再加上没能好好借运动促进代谢,过剩的热量、脂肪囤积在身上,不只外表可见的肥胖,更可能导致脂肪肝。接下来,教你外食小方法。

1)饮食宜清淡,维持三分饥

外食餐点的选择,应尽量清淡,也不要吃得太饱,以免影响肠胃健康;营养均衡也不可忽略。
2)避免摄食反式脂肪酸
反式脂肪酸大多存在于大豆油(植物油)氢化食品、搭飞机常见的牛油中。选择好油替代一般的油脂,好油包括月见草油、鱼油、海豹油、蓖麻子油、葡萄子油、橄榄油、天然植物油、非氢化油脂等。
3)选择自制果汁
碳酸饮料不仅高糖高热让人发胖,还会影响人体对钙质的吸收,所以在外面如果一定要喝甜饮料,那就要选择低糖分、低热量的真正果汁、菜汁或豆浆,一些餐馆会提供自制的玉米汁、南瓜汁、杂粮汁等,虽然价格较贵,但却对健康更有益。
4)主菜选清蒸、白灼、清炖做法的菜式
主菜最好尽量选择口味清爽的菜肴,想要瘦身的你不妨选择清蒸、白灼、清炖做法的菜式,除此之外你还可选择那些平日自己吃得较少的素食食材,如菌类、高级蔬菜、坚果等,这些素食既能促进健康,还能减轻消化系统的负担,更有利于减肥塑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