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天减肥的有效方法  小诀窍教你减秋膘

2015/4/9 23:43:44 作者:F-huangj… 来源:女物美体网
瘦身减肥最重要的就是饮食,那么在减肥期间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减肥方式呢?下面小编就要告诉大家一些瘦身饮食技巧,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达到减肥的目的。

秋天减肥

1、瘦身不必禁食,火锅、烤肉都能吃

香喷喷的火锅、烤肉向来为大众所喜爱,可是苦逼的妹子们却得为了减肥,对美食敬而远之。其实火锅、烤肉没那么可怕,只要注意饮食重点也一样能吃!

A、吃青菜

吃火锅和烤肉的时候,一定也要吃青菜。青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冲淡火锅和烤肉的油腻。而且建议,吃烤肉的时候采取“菜包肉”的吃法。

B、不要喝酒
有些人很喜欢在吃火锅烤肉的时候喝酒。注意了,吃火锅烤肉伴酒是最容易发胖的吃法,所以吃火锅和烤肉的时候要禁酒。

C、吃不同的肉

肉的部位不同,卡路里的含量也不同。内脏的卡路里要低于其他部位。吃火锅、烤肉的时候记得选择不同部位的肉食用,而且不要总是吃同一种肉。
其实最主要,还是要适量,吃到一定饱的程度就不要再吃了,以免摄入过量的卡路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