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埋线减肥副作用大吗 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7/4/5 13:57:17 作者:YUs-ding… 来源:女物美体网
埋线减肥副作用
埋线减肥是最近越来越受到女性欢迎的一种减肥方法。操作时,医生将羊肠线埋入减肥者的身体里,刺激减肥者的穴位,从而达到抑制食欲和减少肠道吸收的效果。

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很多爱美的女性又开始想各种各样的办法减肥了。在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减肥方法中,节食减肥法容易反弹、吃减肥药对身体的毒副作用比较大、运动减肥难以坚持、按摩减肥法见效甚慢……于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女孩子选择穴位埋线减肥法。

首先,穴位埋线法可以抑制减肥者的食欲,让减肥者的胃口下降。其次,也可以减少对食物的吸收。那么埋线减肥法有什么副作用呢?

埋线减肥法在实施的过程中,要使钢针进入穴位。如果没有严格的消毒钢针,而钢针又不小心刺破了减肥者的血管,那么减肥者就有可能被传染一些血液传播病。所以建议女性朋友们在减肥过程中,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埋线,避免手术中的一些不正规的操作以及一些不卫生的现象。

12下一页

    埋线减肥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