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才能在20年后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呢?这些事现在开始做!

2019/5/28 19:4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我们先来看一组对比照:

那么,怎么做才能在 20 年后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呢?

说到让外表看起来年轻,大家可能就会想到以抗老为卖点的各类高价护肤品。

抗衰老,并不是逆转老化,不是消除已经明显产生的皱纹、毛孔或者痘痘。想要从保养和护肤的角度来抗衰老,那么护肤品的手段目前依旧是集中在延缓衰老,延缓皱纹出现的时间。

最容易做到的抗光老化手段就是防晒。抗皱纹和松弛

尽管皱纹的产生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预防细纹和皱纹的产生。

除此之外,一些成分护肤品比如 A 醇、视黄醇、胜肽等,也可以刺激皮肤产生胶原蛋白,延缓皱纹和松弛的情况。

除了皮肤之外,还有一个能让你看起来年轻十岁的因素是:体型。

体型年轻,也要做到三个方面:

特别是女性到 40~45 岁,由于更年期的到来,雌激素分泌水平下降,各种生理衰老会出现一个陡然加快的趋势。

所以,控制体重,是保持年轻很重要的一个方面。

不要认为肌肉是男性的专属,其实有点肌肉,也能帮助女性拥有更挺拔的身姿。

及早养成合理的饮食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情、坚持规律的运动,就能延缓肌肉衰减,还能保持骨骼的强健。

为了保持良好的体态,最好的方法就是运动:

平时,也可以多进行一些拉伸和无氧训练,增强肩部和背部肌肉力量,也有助于维持良好的体态。

再进一步说,衰老,是所有人都需要共同面对的事情,不要太过惧怕或者担心,保持心态上的年轻,保留天真和好奇,正确疏解压力,才能让自己从内而外年轻 20 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