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多长时间才会减脂 坚持是瘦身成功的关键

2017/12/28 11: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慢跑已经成为多数人所钟爱的运动之一了,不仅是因为它能够帮助自己增强体质,更是因为它的减肥效果很好。有些人会问慢跑多久才能够减肥?减肥贵在坚持,也要注重细节。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28037330969

现在,人们不再满足物质上的需求,都在追求高质量的生活,特别是在运动减肥中,很多人都喜欢选择慢跑。大多数人选择慢跑是因为它有助于增强呼吸功能和抵抗力,关键是还可以帮助他们减肥瘦身,让体形更加标准。但是也有些人认为慢跑不能减肥,因为他们已经慢跑了很久,但是没有看到他们瘦下来。

慢跑减肥其实有几个注意事项。本文主要介绍慢跑时间的重要性。我们都知道,燃烧脂肪和运动心率相关,慢跑时,你必须注意慢跑的时间长短,时间不够长不能让脂肪燃烧,长时间很容易导致肌肉过度劳累,消耗肌肉。

来源:图虫作者:55317014117482796

每次慢跑30分钟到50分钟才可以达到燃脂心率,这样的运动强度才可以消耗脂肪,每天坚持慢跑半个小时,意味着每天消耗更多的脂肪,一个月后,体重自然就下降了。

一般来说,坚持慢跑一个月可以达到明显的减肥效果,但是中间不能停止,否则效果不好。如果你坚持每天慢跑超过一个月,你就可以把你的体脂转化为能量消耗,当你体内脂肪含量较低的时候,身材自然就很标准了。

来源:图虫作者:55316739239576115

慢跑减肥的效果也因人而异,具体情况要根据个人体质分析,一些体重大的朋友刚刚跑步的时候体重会下降很快,月5斤或瘦十斤是可能的,不是很胖的朋友,因为没有太多的脂肪,所以减肥速度会慢一些,因此大家不要心急,只要坚持运动,就一定能看到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