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减肥的正确方法 让你瘦身更轻松

2017/12/21 10: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现在慢跑减肥很流行,越来越多的减肥达人都会选择慢跑来瘦身。也有许多的人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够正确跑步,也造成了许多困扰,下面一起来看看怎么正确慢跑减肥吧。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虽然运动的方式很多,但是跑步是更多人愿意选择的,因为它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帮助人们减压。现在很多人都会每天坚持慢跑来减肥瘦身,但好像很难看到效果。当你发现自己一直跑步但是没有减肥的时候,重要的是要找一找是不是方法错误了。错误的方法会耽误你的减肥大计。因此有必要了解慢跑的正确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nokkaew

首先,我们必须选择有缓冲作用的跑鞋。女孩要穿运动内衣,穿上透气和吸汗功能好的运动服。

其次,我们必须在跑步前做伸展运动。如果你忽略了热身,跑步时会受伤,运动的效果也不好。所以我们必须在跑步前后做10分钟的热身运动。然后我们要注意运动时间。我们可以在早晨或者下午5点到6点之间跑步,因为这时运动对减肥更加好。吃完饭不能立刻跑步,要一个小时之后才可以,否则会引起消化道疾病。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当然,我们也应该注意慢跑的两个错误地方。第一个是,如果你坚持不懈跑步就可以减肥。这是一个错的想法,跑步要和饮食结合起来,不能运动后就拼命吃,高脂高糖食物也不避忌,这样怎么跑步也是是无效的。

第二个是,只要每天慢跑30分钟,你就能快速减肥。这个观点也是不对的,跑步时间要超过30分钟甚至更长才可以减肥。如果你想减肥,坚持跑30分钟以上。当然,如果你有体力,你可以跑超过40分钟。

只要注意这些,你的减肥计划就可以很快实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