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后怎样做拉伸小腿不会变粗 这些方法超级实用

2017/12/10 10:45:12 作者:YUl-jina 来源:女物美体网
跑步运动是每一个人都会进行的锻炼方式,因为跑步对个人腿部的锻炼较大,所以容易使得腿部粗壮。那么你知道慢跑后怎样做拉伸小腿不会变粗壮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Rocksweeper

慢跑后怎样做拉伸小腿不会变粗壮呢?相信这个问题很多女生都想要知道,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运动过后必须要做的一些腿部放松动作,让你的小腿线条更加匀称。侧压腿可以很好的拉伸大腿内侧的肌肉,而稍微用手将脚尖向内侧抓,则可以达到拉伸小腿肌肉的效果,使得小腿肌肉紧绷的肌肉块被放松,减少腿部肌肉块聚集的状况。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弓步压腿动作也是非常实用的一种腿部拉伸运动,特别是在慢跑后腿部肌肉很紧绷的状态下,可以快速有效的卸去小腿的疲劳感,达到只消耗脂肪而不会产生肌肉块的效果。前腿弯曲后腿向后绷直,后脚脚尖点地,双手合并向上提拉,上身向下压,使得弓起的前腿大腿平行于地面,然后再换另一条腿,达到拉伸大腿前后侧以及小腿腿肚肌肉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lzf

向后拉伸后腿的动作需要女生有很好的平衡力才能做到。单腿站立,另一条腿向后向上弯曲,用同侧的手抓住脚背,将上身向前倾斜,后腿向后绷起保持平衡,然后放下再换另一条腿拉伸。这样你会感到大腿前侧处于紧绷的情况,小腿脚腕处的肌肉也不断的被拉紧,可以使脚腕更加纤细。

慢跑过后,这些基本的腿部拉伸动作一定不能省略,否则会很容易使你的腿部肌肉变得粗壮,使你整个腿部线条更是难看。所以以上三种超级有用的三种运动拉伸方式赶快尝试一下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