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减肥多久见效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2/27 15:57:12 作者:M8-lixue… 来源:女物美体网
慢跑是一种效果缓慢但是不会反弹的一种减肥方式,朋友们每天都可以抽出固定的时间用来减肥。减肥是一件很难坚持下去的事情,那么,慢跑的减肥效果多久能看出来呢?

来源:站酷作者:lzf

大部分的朋友都喜欢躺在舒服的床上,再吃一些自己喜欢的零食,日子过的很舒服。去健身房锻炼太累了,不想耗费那么多体力。因此,越来越多的减肥者选择慢跑减肥。慢跑一个小时大概消耗200千卡,在饮食不过量的情况下,要坚持慢跑一个月才能瘦两斤。具体的情况不同慢跑减肥的效果也不同,如果掌握一些减肥的技巧,可以让慢跑的减肥效果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比如说,在清晨去慢跑要比夜晚跑步的减肥效果好。尤其是清晨空腹的时候,这个时候身体会燃烧大量的脂肪,并且早上去慢跑可以一整天都精力充沛。有些朋友的工作和学业很繁忙,早上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跑步和锻炼,那么选择夜跑也是可以的,切记跑步之前和之后都不要吃太多的东西,不然慢跑就一点效果都没有了。

来源:站酷

如果你能做到一天之内摄入的热量不超过2000大卡,并且能每天保证慢跑的时间,那么,一个月可以瘦4斤左右。在慢跑的前期,减肥的效果是很好的。两三个月后,可以明显的发现自己变瘦了,腰围和臀围都会小了一圈。但是三个月后会进入减肥的瓶颈期。

这个时候的减肥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是只要有足够的毅力,不放弃慢跑,过了瓶颈期还会继续变瘦。慢跑虽然不会在短期内变瘦,但是它是一个健康的瘦身过程,朋友们不要单纯的看减肥效果,不反弹才是主要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