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臀女星排行出炉!柳岩竟只能排第二,第一名竟是年近50的她!

2019/5/25 16:2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身材以火辣为美,翘臀就成了必不可少的装备,国外明星Jen selter给它上了保险,保值一个亿!

 

袁姗姗在娱乐圈最引人注意的不是她的演技,而是她的马甲线和翘臀,喜爱健身的她常常在微博晒出其甲线,在男人装的拍摄照片里,翘臀很是明显。

 

作为腿原本就不太长的亚洲人种,翘臀的重要性更加明显,因为它能从视觉上拉长双腿,所以拥有翘臀 = 免费赠送大长腿。

最近不少圈内人士都透露了明星们现在最流行的保持身材的秘密——可以说是黑科技了~这就是现在全球都火的一塌糊涂,一瓶难求的——美国AEY瘦身喷雾!

美国AEY beaut瘦身喷雾

 

AEY beaut特效瘦肚贴,AEY beaut局部燃脂贴

黑科技减肥,不用节食、不用运动(当然搭配运动效果更好),只需在身上喷一喷,躺着也能瘦!

 

AEY是美国加州SHAY研究所专门针对以往减肥产品治标不治本的缺陷而研制,萃取天然植物精华,添加分解脂肪细胞的Aminophylline成分,然后更加有效以高浓度小分子直达脂肪层,达到分解脂肪的目的。

 

有过减肥经验的人一定感受过反弹的痛苦,好不容易瘦了下去又被打回原形,使用AEY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哦!

 

美国AEY beaut瘦身喷雾

 

很肯定地告诉你,AEY萃取植物精华,成分都很天然,完全没有副作用。

 

▲右侧是喷了AEY以后的身体热度

 

不过会有13%的人使用AEY喷雾没有发热的感觉哦,但不会影响瘦身的效果!

 

把AEY喷到身体上以后,可以5倍的消耗卡路里,比如喷了AEY瘦身喷雾,10分钟的慢走,相当于30分钟快跑而消耗的热量,这比其他的瘦身产品消耗热量多得多!

 

美国AEY beaut瘦身喷雾

 

AEY瘦身喷雾使用方法是最简单的了,不用按摩很久。

 

美国AEY beaut瘦身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