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显瘦10斤!暖宫,收腹,翘臀,好穿到哭!

2019/5/18 17:0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腰粗一寸,人老五岁!

给你介绍这款一秒穿出“蛇精腰”的藏肉神器--Arryicc收腹塑身内裤。

说到塑身,很多人会想到塑身衣,通过“捆、绑、挤、压、勒”来达到效果,非常难受!

而一般的收腹内裤腰高只能到达肚脐处,收腹提臀效果都不明显,而且过于强劲且不科学的束力,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

Arryicc收腹塑身内裤

Arryicc品牌多年来匠心守业,这款内裤是根据“脂肪可流动性”原理进行设计,形同人体模具,调整体内脂肪分布,归位流动脂肪组织,促进血液循环。

立体包裹式W型托臀设计,利用人体工学原理,仿佛用双手托起臀部,使臀部有效提升臀型自然挺拔,原本的扁平臀一下,成了令人羡慕的蜜桃臀。

穿上它,臀部圆翘紧匀滑,秒变《邪不压正》这一幕的主角,不是问题!

采用四位交叉力点,双区域高密度交叉收腹束腰,360 °全方位塑造迷人小蛮腰~

咱们看看穿着效果,左图为穿着普通内裤,右图是穿了Arryicc收腹塑身内裤,漂亮裙子随便穿!

这款采用20cm超高腰双层加压设计,不仅塑性,还可以暖宫护胃,防止因受寒而痛经!

穿上Arryicc收腹塑身内裤完成不用担心!

腰部前后采用了多根优质的记忆合金条钢骨,外力作用下形状记忆合金具有强大的变形恢复能力,可以有效防止卷边、滑落,一整天360°舒适地包裹着的你的腰腹臀。

保证了内裤不会褪色、掉色,持续保持柔软舒适的触感。

每个女人必备至少一条Arryicc收腹塑身内裤打造了四款颜色,各有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