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史上翘臀速成法!

2019/5/18 17:0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又到了每晚睡前

什么样的臀部,才算是性感的美臀呢?

从背面看臀部成两个完善的圆形,臀部向后突起而无下垂,皮肤光滑坚韧富有弹性,这样的臀部,无论男女都抵挡不住诱惑。

没有什么能比浑圆上翘的臀部,更能体现女性的曲线,无论走路或是静态,都是凹凸起伏,错落有致,美韵十足。

在纤细腰肢的映衬下,臀部形成了一堆弧形半球状,这种半圆又上翘的臀部是最具视觉吸引力~像这样一颗屁屁,哪个妹子不想拥有?

如果说翘臀的女人从后面看起来性感指数简直爆表,那么Q弹的质感就直接影响着它触摸起来的手感,能更加让人欲火焚身。

因此,臀部除了够翘,还要浑圆有肉,肌肤细腻,看上去很有弹性,这样的蜜桃臀更能俘虏男人的心。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大多数妹子的臀部,并没有那么光滑有弹性,因此,平时更要精心护理。

臀部皮肤较厚,富有皮脂腺和汗腺,很容易出现臀部粗糙、色素沉着等问题。

如果你的臀部兼具漂亮的外形以及Q弹细腻的手感,那如果散发着一种甜甜的香味,能更为你的美臀加分不少!

更重要的是,很多男生对拥有性感臀部的女生都很没有抵抗力!

而且,还要为自己准备些美臀法宝,例如糖姐最近用了这款日本的PB蜜桃美臀磨砂膏,就感觉很不错。

据说这款磨砂膏是purasesu制药为了实现每个渴望拥有“蜜桃臀”的的妹子的梦想而专门研发的臀部专用磨砂膏。

这款磨砂膏的质地就像冰淇淋霜一样细腻,糖姐每次取适量会均匀涂抹在PP上,按摩大概五分钟,冲水的那一刻皮肤就像丝绸一样嫩滑,而且目前感觉肌肤也白了许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