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盆变形超显胖,谁不想拥有蜜桃臀、小蛮腰、大长腿呢

2019/5/17 16:5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今天,是属于你的节日

所以,你瘦不下来的“游泳圈”、变平变大的臀部真的不是你减肥不够努力。

为了帮助大家调整骨盆形状,尽早重新拥有小蛮腰、蜜桃臀,我们这次为大家带来了这款Style Up盆骨紧身裤。

穿上它的那刻,感觉有只手在拉着你提臀收腹,人也显得更挺拔了,坚持穿的话,还因为能纠正我们的骨盆,达到瘦身的一个作用。

骨盆变形,很多女性朋友可能都不是很重视,可它有可能就是我们“大妈体型”的凶手。

所以呀,为了蜜桃臀,为了平滑的小腹,为了瘦瘦的大腿,也为了咱们的骨盆健康,多买几条穿着、囤着总没错的。

为啥它能纠正骨盆变形

这款紧身裤采用了三段编织的方式,咱们穿上后,紧身裤会对腰腹部、臀部、腿部施以不同的压力,达到塑形的效果。

臀部施以重压,它可以紧紧地将臀线周围包裹,提升臀部线条;

买过其他塑型裤/紧身裤的麻麻可能有个第一印象,就是这类裤子非常非常的勒着身子,不透气,穿上去感觉自己像是中世纪那些要束胸的妇女,可不舒服了!

即使是在大热天咱们也能穿上它,而不会觉得闷热。

总结一下,这款Style Up盆骨紧身裤能纠正我们的骨盆变形,而且呢穿着的体验感也是很在线的。

这是因为它为了能研发出好穿又有效的骨盆紧身裤,专门设置了自己的研究开发中心。

穿上它改善骨盆变形、瘦腰、提升臀线吧~

*注意: 提拉到大腿最粗位置的时候,再使劲往上提拉的话,就很容易撕破。

处于提拉到大腿最粗位置的状态,往臀部,腰部的方向提拉的时候,就像穿长筒袜一样,轻轻的往上提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