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翘臀的姑娘 有迷人吸睛的技巧

2017/8/9 17:15: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美体网
美臀打造美臀翘臀翘臀女孩
相信每个妹子都希望自己有好身材,那拥有翘臀就十分加分了。性感的臀部有型挺润、圆滑结实,弧度刚好又诱人。先天不足的后天来补,一起打造迷人翘臀。

相信每个妹子都希望自己有好身材,那拥有翘臀就十分加分了。性感的臀部有型挺润、圆滑结实,弧度刚好又诱人。无论是在聚会、健身还是沙滩,拥有翘臀的姑娘便是焦点。什么样的臀部才是好的?好的臀部应该是臀部与你大腿后侧的腘绳肌分离的,上臀部肌肉饱满,也就是说要拥有清晰的臀线。适当的脂肪和肌肉比例、腰臀比例也是很重要的。

但臀部的翘不翘取决于先天因素,例如脂肪的堆积部位、肌肉纤维的比例和分配、盆骨的形状等。我们可以通过运动习惯和饮食习惯进行改变。小编就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努力给自己打造翘臀。

塑造好的臀部线条,可千万不能懒。因为运动是必要的,有氧运动更不可少。有氧运动可以紧实你的肌肉,燃烧热量。建议可以通过上坡行走来塑臀,这种方式可以一边减脂一边给臀部肌肉压力。还有推荐可以用踏步机来锻炼下肢肌肉。重要的是做些大腿后升和外旋的动作。例如后抬腿、俯卧背腿、侧后抬腿、分脚蛙跳等。这样可以有效训练臀大肌的上部和臀中肌的后部。另外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饮食方式,摄入对的营养比例。臀部没什么外型的女生可以通过增加饮食热量构建肌肉,而臀部已经有肌肉但不紧实的姑娘可以减少每日的热量。

还有请一定要改了不好的习惯,例如久坐,跷二郎腿,长期穿不适合的高跟鞋等,避免臀部下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