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翘臀:有什么好看的,不就是又大又翘吗?

2019/5/18 17:0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今儿热搜榜上就赫然挂着一个大屁股,美国屁股!为什么人们喜欢大屁股?

其实不仅仅是美队的屁股,现代的大部分男男女女,都热衷于“翘屁”——要么是积极练臀,要么PRPRPRPR舔屏。

·因为这些屁股,美啊!

看看INS拥有又翘又丰满臀部的网红小姐姐,你就说说,哪一个屁股不好看。

 

之前有媒体采访的时候,主持人曾问过姜文,为什么要拍许晴和彭于晏的屁股,姜文是这么回答的:

 

试问这么漂亮的“大屁股”,有谁不喜欢呢?·屁股大,好生养?最直观的就是看臀部和屁股啦。在此小九要从健康科普的角度,说说好生养的“大屁股”。看起来“大屁股”的孕妈,骨盆不一定是宽大型。因为咱们的屁股并不是只有骨盆呐,还有脂肪和肌肉呢。

有的女性屁股大,只是脂肪多或者臀大肌发达,不是骨盆大,这种非但不能促进顺产分娩,发而可能变成阻力,造成负面影响。

·屁股大,更聪明?人们喜欢大屁股,也许还是因为其他原因?也就是说,暂无科学依据证明屁股大的女性,生的娃更聪明。

时到今日,可不仅是男性喜欢“大屁股”,女性对男性的“大屁股”也充满欣赏。

怎样才是个“好屁股”?但有个公认的标准是——一个优秀的屁股,应该是符合比例的!可以变成一个“好屁股”?

·拒绝久坐:久坐不动这个坏习惯会让屁股变大,但是变大的屁股并不紧致,肌肉是松弛无力的。

有很多专门锻炼臀部的运动,比如深蹲、夹臀训练等,坚持锻炼,可以让屁股变翘、变大,肌肉变得更加紧致有力。

健康的屁股才是最好最美的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