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上衣打扮的非常有层次感也很有美感,腰上的纹身很抢眼

2019/5/24 15:4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在我们现在这个社会中,每个人对于时尚的理解都不一样,有的人追求的是简简单单,有的人是追求奢华夸张,恨不得别人都想要盯着她的衣服不放,不过我们常常会在路上看到一些奇怪的穿搭,让人捉摸不透,穿搭灵感到底来自哪里。

从这位小姐姐的打扮来看我们可以估计得到,她是一位经常健身做瑜伽的小姐姐,她的上衣打扮的非常有层次感也很有美感,而下半身这件瑜伽紧身裤看起来也相当有一番滋味,因为这种裤子已经将她的大长腿修饰的满分了,让人看起来很具有立体感。

而且看小姐姐的肚子上马甲线非常的明显,能拥有这样的身材想必小姐姐也是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锻炼才能拥有,虽然说上围没有像其她女人一样成熟,不过好的身材也不一定需要前凸后翘,像这样的也非常的迷人了。

小姐姐的皮肤很白皙,肤质也是那种嫩嫩的,她的身材被这身衣服给完美的诠释出来,这样的小姐姐走在街上可是十分的惹眼,也难怪摄影师会将她拍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