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老板堪称磨皮神术,上午去做瑜伽拍了张照片看到手肘颜色有点深

2019/5/6 16:4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马上到了露胳膊腿儿的季节了,上午去做瑜伽拍了张照片看到手肘颜色有点深,好想把那块深色的p掉。

想起有个去角质美白gel专治这个问题,回家就掏出来洗了全身,经过一个冬天差点儿忘了还有这个神器。

这东西对手肘、脚跟、膝盖等容易暗沉、角质堆积、摩擦导致肤色变暗的部位极其有效,一是去除角质,会把废旧角质去掉:二是里面有一定的美白成分,虎耳草有去暗沉的效果,桑树皮、维生素E和透明质酸有一定保湿成分,洗完不至于很干。

像搓泥宝这种很多身体用的去角质产品事实上并不是在去角质,而是产品里本来含有的一种化学成分在遇到皮肤里的盐发生反应形成的泥状物,根本不是角质,而且还会刺激皮肤。用这个凝胶最大的感觉就是在角质去除干净以后就不会在搓出东西了。

同类产品我用过好几个,大多洗完死皮都搓起来了,但是很干燥,有紧绷感,这个算是洗完不太干的,洗完会稍微白一点点,但不夸张,不是一洗白。从皮肤上剥离的废旧角质就依附在这上面。

除了身体,脸上也得定期去角质,废旧角质堆积过多会导致几个问题:

用在脸上也不干,毛孔也干净了点,能揉出t区浮在皮肤表面的小白头。用完以后正常护肤,明显感觉护肤品吸收的速度变快了不少,皮肤表面摸起来很光滑,而且肤色看起来亮了很多,唇周和下巴附近尤其明显。

角质要去,但也不能去太多,皮肤屏障过薄会导致皮肤敏感、泛红,因为错误的护肤把自己作成敏皮的不在少数。这个凝胶比较智能的一点是它只会带走废旧的角质,而不会破坏健康角质。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这个专栏就是为了推荐出每天秒杀的货品啊,不然呢?", "雨啊雨,这款和前几天秒杀的鸡皮膏能搭配一起用吗"。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1.7%。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老板、专栏、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