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们来说说,带妆运动?

2019/4/26 16:0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爱跑步健身的妹子们,下班后,经常直接去跑步、健身,带妆运动,怕流汗后,带妆运动对我们的皮肤到底有没有危害?

要想达到运动效果,不可避免的要出汗,体温上升,新陈代谢加快,如果我们带着和平时一样的彩妆去跑步健身,妆花了不仅辣眼睛还很尴尬,更重要的是厚重的妆容,会影响汗水和油脂的正常排出,影响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

如果去跑步健身,尽量不要浓妆艳抹地化彩妆,粉底液、遮瑕膏、睫毛膏尽量避免,简单画个淡妆:眼线、眉笔、唇彩这一类倒是问题不大,但一定记得选用防水抗晕染的产品,不然变成“大熊猫”就尴尬了~

可是妹子们的纠结又来了,在一些情况下跑步健身无法避免化妆:比如约了男神去跑步,或者是跟朋友约了下班去健身……那什么类型的肤质,能选择什么妆容呢?

2、出油出汗多、容易起豆豆或者皮肤容易过敏的妹子,最好还是不建议带底妆运动健身,可以只化眉毛和唇膏。

小编建议最好还是少带妆健身,比起他人的视线,皮肤的健康更重要!与其纠结该不该化妆,还不如把时间精力,花在跑步健身这件事情上,要知道,你努力运动的样子最美,好身材才是最美的衣裳。

坚持跑步、健身,会给你带来多少改变?

坚持跑步后,你变成了“女汉子”,追公交再也不费力,搬东西上楼,都不带喘粗气的~

跑步后,一口气跑800米不是梦,跑步后,素颜出门也没怕的啦,跑步健身前,不化妆就出门根本不存在,因为没那个勇气;跑步后,饮食习惯更健康啦

跑步后,熬夜神马的,不存在

跑步后,最大变化的当然是体重和身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