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想要保持好身材,学学米兰达可儿做这款瑜伽吧!

2019/4/28 11:3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说到米兰达·可儿,很多妈妈都不陌生,她是很多人心目中最熟悉的维密超模,不仅拥有自己的护肤品牌,甚至还出了书,以550万美金年收入位列第六。

婚后半年米兰达·可儿即宣布二胎造人成功,虽然暂未公开胎儿性别,但7岁“小开花”马上就要当哥哥可是天大的喜讯啊!

当地时间2018年1月8日,米兰达·可儿携父母为儿子小开花庆7岁生日,一路获富豪老公当“车夫”

令人羡慕的是,从照片上看,已晋升为二胎辣妈的可儿 ,线条优美紧实,肌肤饱满透亮,令她看起来少女感十足,甜美可人。

可儿肌肤保养的秘诀之一就是经常敷面膜,给肌肤进行密集的护理。她会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交替使用不同质地的面膜,连健身的时候也不忘敷面膜,一边护肤一边塑形,皮肤和身材都不耽误。

可儿在每晚睡前会用涂抹精华油进行按摩,来提升肌肤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使用手法是:先将护肤油滴在手心捂热,然后用掌心揉搓,轻轻按压在面部,最后用轻拍的方式帮助更好地吸收。

为了保持身材,可儿每周会进行4到5次锻炼(包括普拉提、瑜伽、游泳、芭蕾舞和抗阻力训练)。即使在孕期,她每天早上都会坚持做瑜伽,一来能帮助唤醒身体,二来也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帮助排汗,让肌肤更加紧实Q弹。

一般来说,怀孕前一直有练瑜伽的女性,怀孕期间均可继续练习,直至分娩之前一个星期可休息下来,改为练习简单的动作及瑜伽呼吸法。

孕妇练习瑜伽时最好是每周2~3次,每次练习以自己身体舒适为适宜。

在饮食方面,可儿爱吃天然的食物,例如有机鸡胸肉海藻,不吃转基因食品或者不道德养殖得来的食物。

祝妈妈们都能和米兰达·可儿一样青春永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