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们注意啦!别一不小心因为运动,搞得胸下垂!真的是得不偿失

2019/5/16 10:3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运动文胸

错,其实是运动Bra!很多女性朋友向小编咨询运动的时候应该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运动内衣?

运动中胸部任何剧烈运动, 都会使得这些韧带组织拉长绷紧,长期下来就容易造成乳房下垂。

由于在运动时女性的胸部会呈8字形震动,且动的幅度会根据不同的运动及运动强度而情况各异。运动Bra不是一件运动配件,而是女性必备的运动装备。运动Bra是女士运动时保护胸部且不妨碍动作的专门Bra。

运动Bra具有防震动和吸汗水的功能。必须针对不同强度的运动提供正确的垂直、水平和环绕支撑,全力保护女性胸部的库伯氏悬韧带,更能保持女性完美的胸形。

有调查发现:大多数的女性有运动习惯,50%的女性会在运动时佩戴运动Bra,40%的女性虽然知道有运动Bra,却没有在运动中使用,主要是因为她们觉得没有必要。

73%的女性于运动时感到乳房在摇晃,其中超过80%更因此而感到尴尬或不适。但是46%的受访女性并不知道运动时胸部的大幅度摇晃,会损害到胸部的纤维组织。

3运动的时候应该怎么选择呢?运动文胸的功能也主要是以运动强度及人体运动工学为出发点。

中强度运动:应用最广泛的bra类型,也是觉大多数运动bra 采用的类型。

很明显的,你做瑜伽和拳击两种运动需要的运动文胸截然不同。在试文胸的时候,可以在试身室内跳一跳,看看它是否给胸部提供适当的支持。

2、运动的方式:运动Bra一般有两种基本款式。不同的运动,应该选择不同长短款的运动Bra。而yoga等相对缓慢而lowim-pact的运动适合短款运动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