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毁身材的不一定是自己的胡吃海塞和不自律?女人必看

2019/5/18 17:1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到底是“什么”摧毁了你的好身材?

 

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在20岁时形成峰值,20岁以后,雌性激素的分泌量会逐年减少,女性的第二性征开始慢慢退化,因此,会使女性出现皮肤松弛,脂肪增多,流失,移位,乳房下垂,腰部变粗,腹部凸出,臀部下垂,体型从后收缩,横向发展等现象。

 

到更年期时,雌性激素完全停止分泌,使女性乳腺组织退化,结缔组织增生,乳房萎缩,松懈,下垂,在全身范围内出现脂肪肥大或增生的现象,使女性身材彻底遭到破坏,完全失去往日的风采。

成年女性面部的脂肪会以每年0.2mm下垂,支撑胸部的脂肪在29~39岁会下垂2cm,39岁~49岁会在下垂2cm的基础上再下垂3cm。支撑臀部的脂肪在29~39岁会下垂3cm,39岁~49岁会在下垂3cm的基础上再下垂3cm。

 

长期不正确的坐姿和站姿会导致驼背、脊椎变形,日久必然摧毁好身材。

 

以上这些都是摧毁好身材的“元凶”,如果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多注意,并且有计划有针对性的进行形体健康管理,选择穿戴正确且适合自己的美体内衣,就会让优雅的身姿成为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