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77女模帅弯女生!又酷又美吃不胖,脖子以下全是腿!

2019/5/18 17:1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没有人比我们更了解日本

日本的成人式,大家一定有所耳闻,当天成年的小姐姐们会穿着振袖,展现自己最可爱的一面,通常的画风如下?

 

取而代之的是梳成大人模样的头发和一身帅气的西装。九头身真的是实至名归。

 

据说桥爪爱从儿时就一直很憧憬向往能有一天和像父亲那样穿上西装

当天一起出席的日本小伙伴们都评价说“因为太帅了,感觉她周身的空气都不同”

真的是非常同情当天的男生,该多大压力...

 

桥爪爱,1999年出生于日本宫城县,和别的女生不同 爱好是打篮球。

 

13岁时已经升高168cm,真的是比同龄人高出太多,天生就是吃模特饭的身材。

 

13岁时上节目的时候,别人的13岁....这大长腿真的是太让人羡慕了

这些硬照真的是分分钟要把人掰弯的节奏。

 

而看到小姐姐的生活私照,更加羡慕了,简直可以当作拍照范本拿来和大家分享。

 

去迪士尼的时候少不了分享自己心爱的格子背带裤,这个tone调和米奇头饰也太合了吧,真的是很会迎合场景变换穿搭的小姐姐。

 

为rayban活动站台时酷酷的不苟言笑认真拍照的小姐姐。

 

素颜真的是状态好好

 

明明已经是大长腿,加上自己的穿搭。想对小姐姐说一句,真的是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但如果你觉得桥爪爱只能帅气那就错了。

 

而最让小编震惊的是,看起来这么瘦身材这么好的桥妹,早期上节目竟然被爆料是个大胃王。

 

模特里名副其实的大胃王是她没错了。但即使是这样吃也依旧身材不走形,真的是人比人,没法比了.....看过可御可萌的桥爪爱,有没有和小编一样路转粉呢?


    吃不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