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却高达181斤,你吃的减肥药真的安全吗?

2019/4/16 14:1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近日,又一批打着“进口药”幌子谎骗消费者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他们从事的“减肥药”制造,不仅暴利,还胡乱掺杂,有毒有害。

为了让她清晰地了解一些减肥药的危害,我从她那里选了几种她正在用和用过的产品,通过国家级分析测试中心—NACC,对几种药品进行了减肥药违禁成分检测。

让我没想到的是,西布曲明,这种早就被国家强令禁止的添加成分,居然还在市面的减肥产品中有添加。

但是,分析项目第一栏“西布曲明”这里清楚地显示,该产品不仅有添加违禁成分,而且添加量超出国家标准很多,危害极大。

那么,“西布曲明”到底是什么呢?

西布曲明(Sibutramine):这是个已经被禁了的减肥药成分,会危害心脏,主要副作用有心悸、便秘、口干、头晕、失眠等。从2002年开始,欧洲药品监管部门对西布曲明进行了一项大规模的临床实践。

所以,从2010年开始,西布曲明类药品陆续在欧盟国家、英国、澳大利亚相继退市。而中国也紧随美国,早已将西布曲明列入黑名单。

那么,购买减肥药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我第一次减肥用的是左旋肉碱,吃了一瓶还配合跳绳一月才瘦两斤,第二次是用黄瓜鸡蛋减肥法,一个月瘦了十斤,前段时间再用这法子一点儿没瘦,所以现在想用运动加合理饮食减肥,这种方法最健康,吃减肥药对女孩子身体伤害大", "我朋友在吃159,一个星期没吃饭,瘦了十二斤"。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减肥、知道、佛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