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决定减肥的?

2019/2/18 14:45:22 作者:未知 来源:女物美体网

    几乎所有人都说过或者听到过一句话--我要减肥!以至于"减肥"这个话题,大家都聊上几句。那么,说过这句话的人,又是什么时候开始决定减肥的呢?大家是这样说的-- 

01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被自己的牛仔裤气到要减肥,因为去年买的裤子穿不上了,就是这么简单,手动微笑。

02

    其实我也不胖,就是有段时间觉得有六块腹肌很帅,就肝了几个月,结果......我跟你们讲,腹肌不管是自己摸起来还是别人摸起来的感觉都超爽!我要减脂我要努力刷出八块腹肌你们都不要拦我!

03

    女为悦己者容呀,嘻嘻。

04

    要结婚了,为了拍美美的婚纱照。成功之后感觉自己确实变漂亮了,尽管这么说可能好像有点损自己,但是我也从以前的"泯然众人"变成了人群中有那么点显眼的存在。

05

    不想当班上最胖的一个人了。(其实也没谁说什么,算是自己跟自己较劲吧)
06

    同学聚会,大家都还那么年轻,没什么变化,只有我成了一个油腻的中年大叔。跟他们在一起感觉他们是我的晚辈,当年的兄弟现在像儿子。虽然几个哥们儿在一起谁都想当其他人的"爸爸",但这不代表想在外表上当"爸爸"。

07

    你们有没有玩过那个一堵可以活动的圆柱金属做的墙,人往墙上靠金属就会往另一面移动形成一个人的形状。当我看到自己推出来的金属状若孕妇之后,痛定思痛决定减肥。

08

    表白被拒。尽管知道原因不一定是因为自己太胖,但是不管怎么样这个总会占一点原因吧。

09

    因为突然就不喜欢胖胖的自己了。至于原因,有挺多的,一点点积攒到某一天,就爆发了。

10

    公司组织体检,结果检查出轻微脂肪肝,不得不控制体脂。

11

    我可能跟大家不一样,我减肥是为了更好的吃吃吃......不然减肥将毫无意义!

12

    为了让自己更自信。因为比较胖,所以一直都有点自卑,只有让自己的外形变得优秀一点,才可以自信一点。

13

    没钱整容,只好减肥。

14

    同样的舞蹈,别人跳起来优雅如仙子,我跳起来像个胡乱抖动的树桩......

15

    室友每次都是当着寝室所有人的面脱得只剩内衣还走来走去毫不避讳,当然了她那个身材根本不需要避讳,所以嫉妒使我减肥。

16

    都说照镜子会美化人,大概会美化20%,所以大家照镜子的时候都会觉得自己好看。而我,照镜子都觉得自己丑。

17

    生完孩子之后胖若两人,为了当个漂亮辣妈,身材是必须要控制的呀。以后我还想假装儿子的女朋友呢哈哈哈哈哈。

18

    看的电视剧里的各种演员,身材都棒到不行,穿什么衣服也都那么好看,我也想这样,想体验一下瘦子的世界。

19

    很好的朋友总说她自己太瘦了之类的,虽然她没有别的意思,我听着心里就是有那么点不舒服,后来想了想,大概是自己的自卑心理在作祟,为了以后不这样,就开始减肥了。

20

    开美颜开瘦脸,都没有渣男劈腿对象看起来瘦,呵呵。

21

    学医之后才知道原来太胖带来的危害有那么多,可以不在意外貌不在意外形,但健康必须要在意,因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22

    看到朋友瘦下来真的仿佛变了一个人,再看看从来不能坚持的自己,还在等什么呢?

23

    各种应酬让我不知不觉胖了很多,胖胖的身材让自己的气质都变了,特意定制的高级西装穿起来看起来也不再高级。

24

     我妈说我要是瘦了就给我买辆车,然后我就屈服在金钱邪恶势力下了。

25

    膝盖受伤,医生建议减脂减重来降低膝盖负重。
 
    虽然很多人嘴里说着"我胖怎么着,吃你家米了,吃你家小鱼干了?"但是心里依然是希望自己瘦下来的,毕竟谁不希望自己有一个均匀甚至是完美的身材呢?只是无奈做了很多斗争,脂肪们都不肯离去。

    为什么减脂瘦身这么难呢?那是因为这件事本身就违背了人的本能啊!所以我们都知道要"管住嘴迈开腿"但是就是很难做到。

    有没有办法可以让减脂不那么困难呢?答案是有的,那就是雅塑奥利司他。为什么说雅塑奥利司他可以降低减脂难度呢?因为其主要成分是奥利司他,也是目前唯一经过美国FDA、欧盟EMA、中国CFDA同时批准的可长期服用的用于治疗肥胖的OTC(非处方)药品。随餐服用一粒,能够有效阻断人体对脂肪的吸收,从而减少热量摄入达到瘦身目的。

    无论我们是为了美貌还是健康来减脂瘦身,一定要选对科学有效的方法,然后遇见更好的自己。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