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天减肥法 迅速给你一个苗条身材

2017/12/25 10:51:12 作者:U2-xujia… 来源:女物美体网
你是不是还在为减肥操碎了心?减肥几乎是每个女生都关心的话题,有人要减大腿,有人要减肚子,也有人要减手臂、脸蛋,每个女生身上总有想瘦下来的地方。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说到减肥,就一定会转到我们的饮食问题上。想要减肥成功,必须要控制自己的饮食,一切甜品、糖分高的、能量高的都不可以再碰,这就很考验自制力了,很多人都是在饮食上败了。

早起一定要喝一大杯水,除了清肠道外,还可以加快你一整天的新陈代谢。你也可以加片柠檬或者蜂蜜水之类的。

平时也要多喝绿茶。为什么不是红茶,黑茶之类的呢?因为绿茶中的特有成分能溶解脂肪,去腻防止脂肪积滞,而且绿茶中含有儿茶素,儿茶素具有抗氧化、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减少脂肪细胞的堆积,因此达到减肥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运动方面,跳绳是最瘦全身的一项运动。选择稍微有些重量的绳子,太轻便的虽然跳的快,但对于大吨位的你来说效果一丢丢。

跳的话第一天可以先跳1000下,先让自己的身体适应适应,第二天往后再慢慢加。跳绳的时候,踮起脚,用脚尖跳,也就是受力点在脚的前半部分,累的话,就用脚掌着地接着跳,跳完一定要手握成拳用力拍打自己的腿部,还可以用力的按捏。

作为一个减肥的人,跑步是必要的一项运动,跑步消耗的体力是你所想象不到的,如果你能坚持跑步,减肥对你来说又有多大的困难呢。如果实在不喜欢跑步,那也可以快走,但记住,一定要快!

腰部赘肉特别多的话,呼啦圈是必备的,转呼啦圈可以说是减肥中最轻松的运动了,它不仅可以收腰,还可以帮你塑造臀部线条,刚开始转隔天起来腰部肯定会酸痛,但一定要坚持,不要因为痛就半途而废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2397179913657

还有学会拒绝。拒绝一些不必要的饭局、甜点趴,必要的聚会可以选择一些环境优美的咖啡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