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每逢佳节胖三斤”,可这些人为了减肥,竟然吃寄生虫!

2019/4/12 16:4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都说“每逢佳节胖三斤”,相比过年期间餐餐吃肉的你,即便颜值高得再爆表,也阻挡不了肚皮肉的强势来袭!

然后再保持那个“摸后脑勺”的姿势三周不动,让手的皮肤和鼻子紧密贴合。

再过两周,这块皮肤就会完全按照鼻子原有的形状生长,成为鼻部皮肤的一部分。

在那个年代,人们的护肤流程是这样的,先是拿一瓶氨水洗脸,再用铅粉涂抹在脸上(一种含铅和醋并且有毒的白色染料)。关键是,涂完还不能笑,不能有任何表情,因为稍微一动就会让脸上的铅粉裂开。

于是,她们用贴布剪出星星、月亮贴在脸上,还得随身携带防止脸上的脱落。

英国伊丽莎白一世统治下,美女们把一种红色甲虫捣烂,用其汁液涂抹嘴唇,这样嘴唇就会发出红宝石般的光泽。

这个时期,只有脸上有酒窝的美女才会被认为是完美的。当时有一种获得专利的装置,可以挂在耳后,由一个连接杆连着,直接作用于两颊上。长期戴着这个装置的话,脸上就会慢慢地有酒窝了......没有任何痛感!

在爱德华时代的英国,女人为了苗条的身材,会为自己准备一份简单粗暴的减肥食谱,那就是生吞绦虫。

可能大家不知道什么是绦虫,绦虫是一种巨大的肠道寄生虫,一条普通的成虫体长可达到21米,它会把人所吃的大部分食物消化掉,从而阻止你发胖。

“三寸金莲”也一度成为中国古代女子审美的一个重要条件,清代的缠足之风蔓延至社会各阶层的女子,不论贫富贵贱,都纷纷缠足。在缠足时代,大多数妇女从四、五岁起便开始裹脚,直到成年后骨骼定型了方将布带解开,也有终身缠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