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的脸,大妈的脖子,皮肤就变得柔软有弹性、饱满滋润

2019/4/15 10:4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正 常人皱纹的产生原因,一般来说,有两个,一个是表皮细胞衰老,变得没有活力,细胞代谢不旺,水分减少,胞体塌陷;另一个原因是结缔组织的萎缩,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胶原蛋白减少。

颈部护理越早越好,如果等到出现皱纹,再去护理,要花费更多的精力和金钱。

颈部护理主要有颈霜和颈膜,大部分是补充颈部胶原蛋白,增加皮肤弹力,淡化颈部皱纹,伊思减龄精华颈膜

悦诗风吟发酵豆颈霜,VELLA颈霜50ml

丽人凯Re:NK紧致颈膜

丽人凯这款面膜和颈膜是一起的,采用独特的干细胞成分,强力抗皱,一份6片,售价400+。

雪花秀颈霜60ml

雪花秀颈霜含有五种韩方精油,能够顺滑颈部肌肤,增强肌肤弹力,使用方法:涂抹到手心之后,双手揉搓开,然后从下而上按摩颈部和肩部。

蓝紫根颈膜

这款是日本颈膜中的NO.1,能够去颈纹,淡化细纹,黑色素,紧致脖子肌肤,涂抹均匀,会有淡淡的颜色,十五分钟之后,撕掉清洗一下即可,容量30g。

高端品牌也有颈霜,颈部护理,坚持比产品更重要,2 颈部问题,预防更重要,护理越早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