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纹、松弛?为什么注意颈部护理?

2019/4/12 14:2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为什么注意颈部护理

老有人说手是人的第二张脸要注意护理,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颈部其实就是脸,第一眼看人的时候和脸同时聚焦的就是颈部,所以在护理皮肤的时候当然也不是只管脸不管脖子,请记住,前胸以上的皮肤,都需要同等对待。

颈部前方的皮肤皮脂腺和汗腺的数量和功能都远低于面部皮肤,所以皮肤更为干燥和脆弱,皮肤屏障也更容易受损,大家平常低头抬头也都会牵动颈部的皮肤,所以其实颈部皮肤面临的挑战是高于面部皮肤的,而且和眼部周围的皮肤一样,颈部皮肤也比面部皮肤更为薄嫩,但是颈部护肤的诉求和面部护肤又是相同的,说的简单直白一些,就是颈部和面部可以使用相同的精华产品,但是需要不同的霜类产品,这也就是为什么颈部护理都是出颈霜,很少颈部精华的原因。

接着,我们说说颈纹的话题,颈纹和面部的皱纹并不是完全一样,颈纹其实是一种天生的皮纹,就和手腕内侧或手肘内侧的皮纹一样,大家可以仔细观察一下小宝宝的颈部就会发现,即便是婴儿也会存在颈纹,所以有颈纹的条数是2条,3条还是4条都是天生的,所谓的消除颈纹也是不可能的。

但是条数虽然是天生固定的,但是颈纹的深度和宽度却都是颈部护理的重点。

左右两张图虽然都是四条颈纹,但是右边比左边看起来年轻非常多,顺便说一下,这两张图片是在控制变量条件下拍摄的严格临床对比图。

我用过的颈霜不少,大部分其实也就是保湿滋润而已,真的有提拉紧致效果的产品很少,我一直以来的观点就是与其买很多没什么效果的东西,倒不如把钱花到刀刃上,试试真正有用的产品,如果你想试试颈部护理的黑科技,这只确实是顶级的选择。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希望以后店铺可以上一些那种就是简单保湿的爽肤水,使用感好的", "学生党看到三位数的价格就心疼头疼,何况还是6开头,我平常买个2开头的就很心疼了……没办法,学生党……"。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7.8%。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买得起、黑科技、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