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还会在不经意间暴露一个人的年龄,颈部保养很重要

2019/4/12 11:0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大部分小伙伴都比较重视面部护理,但说到颈部护理,很多小伙伴可能会一脸茫然。如果颈部和面部肌肤差距太大,大部分小伙伴都会觉得尴尬,颈部还会在不经意间暴露一个人的年龄。

颈部肌肤除了薄,皮脂腺、汗腺也少,只有面部肌肤的三分之一。如果肌肤缺少皮脂膜的保护,加上颈部肌肤本身就薄,水分很容易蒸发,导致皮肤干燥,肌肤很容易老化,出现细纹和松弛现象。

相对脆弱的“颈部肌肤”,需要我们像对待“面部肌肤”一样精心护理。

脖子完全是另外一个天地,本身疏于护理,加上没有彩妆的遮盖,面部和颈部色差明显。

改善颈部暗黑的方法,除了做好基础护理清洁、保湿、防晒以外,还要注意美白。拿出对待面部一半的精力护理颈部,就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

做好颈部日常护理,防止产生颈纹,是最好的办法。

加强颈部护理,面部抗衰老效果好的精华、乳液、面霜,都可以用在颈部。防止颈部过早老化,颈纹进一步加深。

颈部护理,和面部护理一样,也分基础护理和功效型护理。颈部防晒,大家可以参考面部。

颈部护理的步骤,也可以参考面部。如果觉得基础护理满足不了需求,可以和面部护理一样,做好洁面——爽肤水——精华——颈霜——防晒霜,定期敷颈膜,用按摩膏或者精油按摩颈部,可以起到辅助护理的作用。

综上,颈部肌肤作为女性的第二张脸,也需要精心护理。颈部护理步骤和产品,可以参考面部。做好颈部日常护理,可以延缓衰老,防止过早产生颈纹。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老师有没有推荐的颈霜[呲牙]", "老师我知道您很忙,可是想知道KIKO的口红能天天涂吗?PS:老师你挖了好多坑没填哦[冷汗]"。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4.6%。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老师、经常、文章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