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贾静雯,360度都看不出她43岁了!

2019/4/12 11:0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辣妈贾静雯

不管是颜值还是机灵劲儿都跟贾静雯一模一样,日常晒出的照片也是非常有爱,让网友们看一次羡慕一次。

颈部是最能透露女人年龄的部位,平常太过于呵护脸部,却对于颈部处于得过且过的态度,久而久之颈部就会出现细纹、暗沉。但是贾静雯的颈部,却仍然完美。

颈部和脸部的肌肤一样光滑、白嫩、紧致。

颈部的肌肤很薄,皮下脂肪和皮脂腺都相对较少,又是支撑头部的重要关口,所以日常属于呵护的,它就会最先显出年龄。看贾静雯光滑、细腻的颈部,可见她日常一定很注重呵护颈部。

除了贾静雯之外,这些女明星们的颈部也同样光滑细嫩,令人羡慕

美颈不仅贾静雯有

杨幂的颈部也是So美丽,不仅和脸部肌肤零色差,还细腻有加,完全看出年龄。

颈部和脸部一样,首先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彻底清洁。我们在化妆的时候,为了追求和脸部颜色统一,也会在颈部打粉底,但是卸妆的时候却经常忽略,殊不知,这些残留的底妆,会堵塞我们的毛孔,加速颈纹的产生。

对策:洁面的时候一定要连带脖子一起洗,尤其脖子抹了底妆产品更要注意卸妆。

为颈部防晒

颈部肌肤很薄,对紫外线几乎没有防御能力,久而久之紫外线会让颈部松弛和干燥,甚至还会变黑和产生色斑。

对策:单擦颈部防晒霜。坚持颈部运动!

能有效应对颈部松弛、干纹等状况,坚持使用一周能明显看到颈部变光滑变细嫩!

坚持使用,颈部细滑更明显哟~

成分中含有本草活性成分,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紧致高分子微膜,有效紧实颈部肌肤,改善颈部细纹、松弛等现象,使颈部肌肤紧致平滑。

不仅可以用在面部还能用在颈部,消除颈纹紧实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