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纹太磨人!周韵细长的脖子、干净利落的颈部线条?

2019/4/12 14:2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姨最近打开手机,发现各大首页都被周韵疯狂刷屏了。

但是很多小仙女都对姨说过,自己好像生来就带有那么点令人无奈的颈纹,而且不管怎么努力,颈纹好像一直都在。

而颈部护理能做的,就是淡化已有皱纹,以及减缓更多颈纹的出现。

体位性皱纹与颈部活动共存亡,没有它,那就说明你的脖子是不会动的!

人总是会老,而这三种颈纹也肯定会慢慢全都长上…… 所以姨能带大家做的,就是通过日常防护,来减缓颈纹的出现和加深。

至于彻底去除颈纹的想法,姨只想说,人无完人,咱们就不要对自己的脖子太苛刻了。

人的脂肪是不会长在皱纹上的,它们只会跑到皱纹两边的肉上堆积起来,而这种行为,就会让某几条颈纹看起来特别深。

所以,颈部有过多脂肪的人,可以通过运动、调整饮食等方式合理减脂,来缓解体位性颈纹。

虽然滋养的颈霜能帮助填充皱纹,但是脖子的某种重复性活动多了之后,动力性颈纹它还是会长回去的……所以说,对付动力性颈纹,重在仙女们日常的自我防护:

过于高的枕头,会让人在睡觉时颈部血液循环不畅,造成颈纹。

仰卧的姿势,不仅可以避免挤压颈部,减缓颈纹的出现和加深,也是可以防止面部长纹的。

所以,小仙女们在做日常护理的时候,就可以顺便在脖子上多擦一点身体乳或者是面霜乳液,帮助脖子保湿。

缓解已有颈纹效果不错,对预防皱纹生成也有帮助。

从配方来看,这是一款非常有诚意的颈霜:添加比例占百分之一以上的,就有狗牙蔷薇花提取物、母菊叶提取物,金盏花提取物等11种植物提取物,能够帮助抗炎、抗氧化以及保湿。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现在就是每天抹脸上的水乳都往脖子上带。觉得专门摸颈霜好累。少低头吧。", "真的是良心公众号"。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脖子、希望、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