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快速拉韧带 告诉你应该这样做

2018/6/28 22:35:12 作者:U7-qi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我们很多人都很羡慕柔软的人,但是很多人的韧性都不是天生的。但是快速拉韧带时要注意一些方法,这样才能避免受伤。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怎样正确快速的拉韧带。

来源:图虫作者:240166848933533106

很多人以为拉韧带是需要天生柔韧性很强的人才能做到的。其实并不是,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那个潜力。只要我们肯努力,就能把我们的韧带打开,我们也能从一个僵硬的人变成一个柔韧性很好的人。很多人的韧性都不是天生的,大多数都是练出来的。但是快速拉韧带时要注意一些方法,这样才能避免受伤。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怎样正确快速的拉韧带。

来源:图虫作者:240166264817980241

1,做热身运动

我们做任何运动都要先热身。热身运动做得好,能够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伤痛,或者是受伤。所以在我们拉韧带之前,也要先做好热身运动。热身运动有很多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或者是喜好来选择。主要的作用就是要把自己的身体热起来,有一定的热量。

大家可以先慢跑几圈,通过跑步来使自己的身体热起来。记住是要慢跑,大家一定不要追求速度。热身运动主要是做准备的,所以大家跑步的时候可以慢慢的来。如果大家觉得跑步太无聊的话,也可以做一些体操运动。像我们小学做的体操,这样也是一个很好的热身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087176176317

2,压腿

热身运动做得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来压腿。通过压腿来把我们腿部的韧带拉开。要注意的是,压腿的时候也不要太猛了,一定要小心的呀,一步一步来。要按照小幅度高频率的这样的规则来,将我们的韧带才能慢慢的打开。

如果我们是在健身房的话,就可以通过一些压腿杆来压腿。把腿放在压腿杠上,然后身体慢慢的往前倾,这样就能达到压腿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64165167662891038

如果是在家里的话,大家可以利用家里的一些椅子来压腿。或者找一些高度适合的桌椅,把腿搭上去,然后再慢慢的往前压。大家在家的时候可以灵活的运用自己家里的东西来帮助自己健身。但是一定要寻找到适当的东西,同时要注意安全,不要受伤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11505167956

3,劈叉

在前面的热身运动做的差不多了,我们就可以开始拉韧带了。劈叉是非常快速的拉韧带的方式。在我们下压的时候可以选一只脚往前迈一步,先做出一个马步。然后把那条腿慢慢的往下压,注意频率要慢一点。

压得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把另一条腿往前伸。这时候双手要藏着地支撑一下,不要让腿部支撑整个人的重量。劈叉压到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慢慢的把双手张开离开地面。这样我们的韧带就可以快速的拉开了。

来源:图虫作者:263408377245466870

看到上面几个步骤,是不是觉得这样拉韧带特别的快速方便。其实拉韧带很简单,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就可以很安全很快速的进行。同时大家也要注意,不要太着急了,一定要慢慢的来,这能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虽然运动是很重要,但是健康更重要。希望大家在拉韧带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希望上面几个步骤能够帮助大家很快速的拉韧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