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颈部松弛怎么保养 几个按摩方法还你紧致肌肤

2015/9/21 16:45:03 作者:YUg-chen… 来源:女物美体网
近期调查:65%的人因常低头而有双下巴,道理就像久坐屁股会变大。下巴有3个脂肪袋、弹性低,低头挤压的造山运动,让脂肪溢出下颚,久而久之定型出双下巴...

近期调查:65%的人因常低头而有双下巴,道理就像久坐屁股会变大。下巴有3个脂肪袋、弹性低,低头挤压的造山运动,让脂肪溢出下颚,久而久之定型出双下巴,应多抬头伸长脖子、唱歌、按摩、活动下巴肌肉来减轻灾情!

V型手刀将双下巴导回正轨

低头族造成的双下巴像假性近视,及早进行皮肤保养就能复原,如超过35岁后,即使补救成效也有很限,进行颈部护理按摩时搭配紧致小脸面霜、抗衰老精华液才能发挥紧致效果。

护肤步骤1.从下巴顶点开始,沿脸部轮廓推至耳下腮帮边缘,重复10次。

护肤步骤2.用手背将赘肉往上推
两手手背轮流将下巴往上推挤,重复25-30次。

护肤步骤3.将下巴赘肉夹起往脸侧推

用Y的手势将下巴赘肉夹起来,往脸颊两侧移动,左右各3次。

低头让脖子多花3倍力,脸颈同步保养
低头时脖子承受的压力是平常的三倍,而脖子的肌肉又是垂直生长,一但胶原蛋白受压迫断裂而长出颈纹,就如对折的白纸回不去了,除了少低头,保养时养成脸擦什么护肤品,脖子也顺便用手由下往上带到的习惯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