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手指 两个技巧让它纤细笔直

2018/1/24 16:01: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体网
手指肥胖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手指是一年四季都会裸露在外面的部位,肥胖问题不解决对美观是有很大威胁的。怎么瘦手指呢?下面就来了解简单好用的方法。

对追求美的人来说,身体各个部位的美观都是非常重要的。基本所有的人手指都会常年裸露在外面,手指的美观对于身形整体的美观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所以手指肥胖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是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问题。怎么瘦手指呢?方法有很多,下面来教你两种简单效果又好的方法,让你能够快速减掉手指上的赘肉,拥有纤细笔直又好看的手指。

1.瘦身霜瘦手指。

瘦身霜能够加速皮脂下层脂肪的燃烧分解,所以在身体肥胖的部位涂抹上瘦身霜能够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手指肥胖的人也是可以用瘦身霜来瘦手指的。首先将双手放在热水中浸泡一下,让手指上的经络更加通畅。

将手擦干以后就可以涂抹上瘦身霜了。涂抹的时候要一天涂抹一边按摩,然手指和手背上的瘦身霜快速渗透到皮质下层,这样才能促进里层的脂肪分解。大概按摩半小时以后就可以洗去瘦身霜了,7天左右就能看到手指变瘦的效果哦。

2.拉扯手指,让手指变直变长。

拉扯手指运动是非常不错的一项运动,做这项运动能够让我们的手指更加灵活,重要的是能够让手指变直变长。很多人手指肥胖就是因为手指弯折,导致血肉郁结。

这个时候适当做一些拉扯手指的运动,能够加速手指上血液流动速度,而且让弯曲的手指伸直变长。手指上的赘肉在拉伸过程中也会更快速分解。只要坚持做这个运动,手指肥胖问题就能快速得到解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