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旁边长副乳怎么去除 做到这几点想不瘦都难

2018/1/24 14:39:12 作者:M214-xi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副乳是堆积在我们腋窝与手臂之间的脂肪,在你穿着无袖上衣时,会让你的手臂看起来很粗壮并且不雅观。下面教你如何消除自己的副乳,解决这块难搞定的脂肪。

副乳,是我们腋下与手臂之间堆积起来的脂肪。副乳出现的几率非常高,而且并不是肥胖的人才会出现副乳,很多体型显瘦的人也会有这个问题。副乳会让我们的上半身看起来不那么苗条,并且在你穿着无袖上衣时它会露出来,非常不雅观。下面就教你怎么搞定这块令人讨厌的肉肉。

一、穿着调整型内衣。很多人对内衣存在着误解,内衣并不是舒适、尺码合适就可以了的。调整型的内衣可以矫正副乳、胸型外扩、胸部下垂等问题。有一些人为了凸显自己的身材,刻意选择小一号的内衣,长期束缚着自己的胸部不仅不利于血液的流畅,也会产生副乳。因此,内衣要根据自己的身材和实际需求来挑选。

二、增加手臂运动。针对副乳和手臂的肥胖问题,进行专门的手臂针对燃脂训练是很有必要的。我们常见的运动,例如跑步、走路等,偏重下半身的锻炼,对副乳的消除没有太大的实际作用。所以要做一些手臂运动幅度较大的运动,例如跳绳,引体向上等。

三、冷热水交替按摩。由于副乳并不是肌肉,所以通过按摩是可以让副乳缩小甚至完全消除的。在洗澡时,用冷热水交替按摩副乳的部位。将手臂打开,另一只手揉捏副乳的位置;然后上下搓动手臂。长期坚持下去,你就能看到效果。

为了再夏天来临前完全消灭副乳,穿上无袖的上衣,现在快开始努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