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瑜伽多久身体才柔软 如何快速摆脱僵硬四肢

2018/1/24 14: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对于女性来说,瑜伽是特别盛行的一项运动。有人练瑜伽为减肥,有人想要塑形体,还有一些人,希望身体能够更加柔软。身体软硬度不同,变柔软的时间肯定会有所区别。

来源:图虫作者:258684299766923360

虽然瑜伽很流行,但是许多人不想做瑜伽,觉得自己的身体不够柔软。因为看到瑜伽的姿势都是要柔软的身体才可以完成的,因此觉得练瑜伽必须有柔软的身体,而自己僵硬的身体是练不出来的。

事实上,瑜伽的动作可以让身体柔软,而不是身体柔软的人才适合练瑜伽。僵硬的身体经过锻炼会慢慢变软,变得更加有韧性,这个过程可以帮你积累大量的经验。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909558443231

身体柔软不是一夜之间就达到的,但是如果你很认真练习,变柔软也不用很长时间。练习瑜伽使身体变柔软的时间大家都不同。有些人年轻,肌肉和骨骼比较柔软,练习瑜伽很容易上手,几天后身体就已经变得很柔软。那些运动少,年龄大一些的人,骨骼和肌肉都很硬。即使是基本的瑜伽姿势也很难完成,这样的人可能需要几个月才可以看到效果。

练习瑜伽时,你应该保持冷静心态,不能心急,你越心浮气躁,就越想实现目标。练习瑜伽需要耐心和信心,虽然有难度,但是这样就不会把自己拉伤。通常经过三到五个月的瑜伽训练之后,身体都会变得比以前柔软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261650481490952334

每天在睡觉前,你可以练习半个小时瑜伽,不仅可以让你的身体更柔软,还可以提高你的睡眠质量。另外,你可以每周一次去瑜伽馆,让教练指导练习,这样效果会更好。

练习瑜伽对你的健康有好处,如果你的身体暂时不柔软,也没有问题,只要不要放弃,坚持下去,身体总有一天会变柔软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