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按摩减肥手法   每天一分钟让你瘦下来

2018/1/8 9:35:12 作者:U7-tangt… 来源:女物美体网
让上学或上班的女生比较苦恼的就是每天坐着,除了中午吃饭和上厕所,其余时间真的是动也不动,这样的情况下腹部的位置总司比较胖,堆积的脂肪比较多,那我们如何减掉呢?

女生肚子较胖是很常见的现象,因为女生普遍不热爱运动,不像男生一样不是喜欢打篮球能每天能跑上个几千米,就是喜欢健身,总之女生就是没有男生那么喜欢动。女生每天觉得最幸福的是就是能躺在床上或坐着追个剧,刷刷淘宝,逛逛八卦网站等,久而久之肚子上的肉就比较多了。那女生该如何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

其实减肚子上的赘肉的方法很多,大部分人都喜欢采用跑步减肥法,但跑步减肥减的是全身的,没有针对性,而且还要坚持时间很长才能见效,跑步减肥还容易导致腿长肌肉,总之就不是个好选择。还有就是跳绳减肥,这个方法是可以的,但是呢比较耗时,还要找个宽敞的室外,也不是很简便。

那难道就没有个既简单又效果好的减肚子的方法吗?当然有哦,接下来接给大家介绍一种简单还不耗时的方法。

那就是按摩。按摩我们都知道,当我们很累的时候做个按摩能让我们放松身心,快速的恢复体力,还能打通我们身体郁结的地方,好处特别多,效果也特别好。那你知道腹部的按摩要怎么做吗?快学起来吧!

首先要在肚子上抹上精油或乳液,因为我们的皮肤比较干,如果不涂抹东西对皮肤不好,然后就把双手交叠放在肚脐上,先逆时针的转动30圈,在顺时针转动30圈,之后用手把左侧的肉往右侧拨过来,相应的把右侧的肉往左侧拨,这两个动作重复3组,坚持两个星期效果就很明显了。

这么好用的方法你学到了吗?快动手做起来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