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左下侧疼痛 这些疾病找上门

2018/1/2 9:43:12 作者:M21-cang… 来源:女物美体网
日常生活中常常会发生肚子疼的情况,腹部是人体重要器官的聚集地,腹疼的情况千万不能忽视哦,尤其是呈现规律性和突发性的腹疼,更要引起重视,左下侧腹部疼痛尤其危险。

肚子疼在生活中几乎每个人都会遇见,肠胃不适引起的腹疼一般多喝点热水,服用点药物都可以解决,但是如果左下侧腹部持续疼痛还伴有腹泻就要格外重视了,很可能你患了结肠炎。结肠炎造成的腹疼主要集中在左下腹部,疼痛感一般为绞痛感和隐痛感,因此,有些病人并不会马上意识到自己患了结肠炎,往往忽视了治疗。

如果你的左下腹部疼痛不已,并且伴有很严重的腹泻,大便稀沥不成形,一天甚至十几次到二十几次,那就要马上到医院治疗了,结肠炎如果恶化,会导致结肠穿孔甚至死亡,一定要引起充分的重视。结肠炎的病因很多,精神压力和遗传都在考虑的范围内,因此,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充分防范,饮食节制有度,注意营养搭配和卫生,防患于未然。

而除了结肠炎外,女性如果经常性左侧下腹部疼痛,要注意妇科疾病找上门来,女性腹部有许多重要的生殖器官,例如:子宫、卵巢、子宫附件等都集中在下腹部,而腹部经常隐痛且伴有白带多、白带颜色异常、异味、y.d不规则出血、月经不调的情况就要就医了。

一般考虑是附件和盆腔炎症导致的腹疼,这种疼痛不如结肠炎的疼痛剧烈,但是持久不消退,早发现早治疗。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s.c卫生,定期体检身体,避免妇科炎症找上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