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按摩减肥手法 让你快速甩掉大肚腩

2017/12/31 14: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大家都知道,腹部是比较难瘦的位置,不少女生都会通过各种腹部的运动来企图减去腹部的赘肉。但其实,通过按摩来减腹部也是很有效的,尤其是下面这些按摩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structuresxx

减腹部脂肪的方法有很多,气质节食和锻炼是很多人选择的方式。虽然有一些效果,但不是很明显,所以很难长期坚持。相比之下,腹部按摩减肥是一种简单容易坚持的方法,不需要节食或剧烈运动就能瘦下来,这是许多人喜欢的减肥方式。

按摩瘦肚腩是通过疏通血液经络,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来消除脂肪,它的按摩手法非常多,下面来了解清楚。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第一种方法是按揉腹部。将你的一只手放在另一只手上,然后将手掌放在腹部,旋转按摩。从上腹部一直按到耻骨的位置,直到肚皮发热。如果你觉得按摩的过程中腹部有硬块,可能是宿便堆积,你可以轻轻地在这里按摩。这样按摩不仅可以减肚子,还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第二种方法是将手掌放在腹部的上半部分,反复揉搓约30次直到发热。然后用你的手掌在肚脐上方反复按压,也可以用你的手指按,用你的拇指在肚脐上来回转动,这种方法还可以有效地缓解消化不良。

来源:站酷

第三种方法是张开五指,从腹部外侧开始,逐渐向腹部中心移动,抓住腹部的赘肉不断揉捏。腹部的右上方是人体的肝脏,这个地方要小心一点。

第四种方法是玉蟾蜍吸入法。躺在床上,双手放在腰两侧,然后深呼吸,吸气时用手把腹部两侧的肉向上推。按照这个顺序进行按摩。

记住按摩时,要注意控制手部的力量,不要损伤皮肤,如果觉得难受,可以擦一些精油后者润肤乳再进行按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