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快速减肥方法 助你轻松甩肉

2017/12/28 10:43:12 作者:M214-wan… 来源:女物美体网
如果腹部堆积太多的脂肪,不仅会影响美观,而且不利于身体健康,那么有哪些方法能够快速减去腹部的赘肉呢?一起看看下面这些小妙招吧,助你轻松瘦出小蛮腰。

腹部本来就是一个特别容易的部位,又加上现在很多人由于工作、学习的缘故,长时间坐着不动,这样就格外容易拥有大肚子了,对于一些爱美的女性来说,肚子上一圈圈的赘肉真的让人非常苦恼,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快速减去肚子上的肉呢?

腹部的脂肪一般比较松软,所以减起来也比较容易。有一种大家都比较熟悉的运动,对于腹部的减肥效果非常好,就是卷腹运动。平躺在床上,保持着做仰卧起坐的姿势,但是手不要抱头,可以放在身体两侧,也可以轻轻放在太阳穴位置,每次只保持背部上半部分离地。卷腹运动对腹部的锻炼比仰卧起坐更有针对性,所以想要瘦肚子的妹子不妨试一试。

下面这项运动也是比较简单的,只需在床上就可以完成。身体平躺在床上,双手放在脑袋后面,膝盖位置弯曲,使大腿与小腿大概呈90度,然后背部发力,身体离开床面,同时抬起右腿,用左侧胳膊肘去碰右腿膝盖,接着换另一边,用右侧胳膊肘碰左腿膝盖。注意每次离开床面的时候,尽量只用臀部作为支撑点,这样才能充分锻炼腹部。

上面提到的都是无氧运动,要想减肥,应该配合有氧运动,才会收到更好的效果。比较推荐的有氧运动就是跳绳,这项运动对空间地域没有任何要求,即使刮风下雨也可以在室内进行。关键是跳绳运动的燃脂效果非常好,是一项可以瘦全身的运动,对于腹部这种比较松软的脂肪会有更好的锻炼效果,每天坚持半个小时,肚子上的肉很快就能消失的无影无踪。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