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脂肪如何去除 改变这些习惯很重要

2018/1/5 9:35:12 作者:YUl-xied… 来源:女物美体网
腹部有赘肉是现在大部分女生都会烦恼的事,这跟我们平时的饮食和生活习惯都有着不小的关系。而如果想要有效去除腹部的多余脂肪,就得从下面这三个方面做起。

来源:站酷

现在的大部分女性都会存在着腹部有赘肉的问题,这不仅跟我们目前高油量的饮食环境有关,也跟我们平时久坐缺乏运动的生活习惯有关。所以,如何能有效去除腹部的脂肪,让小腹变得平坦而结实,就成了大部分女生急于要实现的瘦身目标。

来源:站酷

那么,如何才能有效去除腹部的多余脂肪呢?

首先,要改掉不良的饮食习惯。由于工作性质问题,大部分女性都习惯在外面解决一日三餐,而餐厅和外卖的饮食的含油量都非常高,很容易就吃出小肚腩了。所以,要想瘦腹,平时就尽可能要让自己的饮食保持清淡。

其次,要注意排毒。毒素的堆积也是形成腹部脂肪的重要元凶。而日常排毒的方式其实非常简单,只需早起后立刻兑一杯蜂蜜水喝掉,并且每日至少进食一个苹果来帮助肠胃蠕动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要坚持进行腹部力量训练。如果不进行运动,想要瘦腹是不现实的。力量型的腹部锻炼,能加快腹部脂肪的消耗,并且让腹部肌肉快速收紧,小腹自然就会变得平坦而健美了。

而训练腹部力量比较见效的运动,基本有下面这两种,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1.平躺支撑运动。平躺之后保持手臂不动,用腰腹的的力量让身体慢慢拱起,能感受到腰腹绷紧且发酸为佳。

2.跳舞运动。肚皮舞和钢管舞都是近年来非常热门的瘦腰收腹的舞种,多数人在一段时间的训练后,都会明显感觉到腹部变小,身形也变得更好看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