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的好处及作用有哪些 为你推荐其十大好处

2016/7/13 23:28:46 作者:L-chenyu… 来源:女物美体网
瑜伽风愈吹愈烈,几乎成为每个人的健身运动。究竟瑜伽有什么魔力能吸引那么多人去练习呢?用瑜伽的完全呼吸法可强化腹腔内脏,控制呼吸的快慢,可调整自律神经。

(7)减轻心理压力:掌握情绪,强化自我精神,舒解忧愁和忧郁,抗压解疲劳,这是现代生活中每一个人不断告戒自己的话。真正活的自在,活的没有烦恼的人有几个呢?心灵是需要不断强化及净化的,就像人呼吸新鲜空气一样,学习 瑜伽,从身体的调息直到心灵净化,这是一连串的连锁反应。人的思想和情感是存在与身体里面的,借着锻炼和放松,专注于伸展及强化部位,当身心完全放松,专注于伸展肢体时,体内会产生一种让人心情愉快的“脑 内啡呔”,安定心绪,就可以释放跗面情绪,并让人有正面想法,逐渐达到“身松心静”及“身心合一”的境界。使用瑜伽的完全呼吸法可强化腹腔内脏,控制呼吸的快慢,可调整自律神经,控制心跳率缓和紧张情绪。
十大医学功效
l、保持和促进系统发挥正常的功能;
2、加强内分泌系统的功能;
3、按摩和强化各部器官,使其机能平衡;
4、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
5、瑜伽呼吸法,调整心灵,延长生命力;
6、调整脊椎,增强柔韧性;
7、减肥和保养皮肤;
8、提升心理、精神能量,使心灵和平、宁静;
9、排除体内毒素;
10、减缓和消除慢性疾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