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节食二十天能瘦多少斤 教你21天减肥食谱快速瘦身

2015/8/10 21:54:48 作者:O-chenbi… 来源:女物美体网
节食二十天暴瘦10斤,下面为你揭秘21天减肥食谱,21天减肥法一定程度上是有效的,21天共分三个阶段,分别是前3天断食阶段,中8天蔬果餐,后10天6成饱饮食。

节食二十天暴瘦10斤,下面为你揭秘21天减肥食谱,21天减肥法一定程度上是有效的,21天共分三个阶段,分别是前3天断食阶段,中8天蔬果餐,后10天6成饱饮食。

爱美的女士想必对这些都很关心。都希望自己有关曲线般性感动人的身材,今天就和各位爱美人士来说说什么是21天减肥法。21天减肥法,就是在21天内,通过控制饮食的份量和种类,控制进食时间等,不用依靠药物或运动而达到减肥的效果。21天共分三个阶段,分别是前3天断食阶段,中8天蔬果餐,后10天6成饱饮食。但这种减肥方法会有副作用,会一定程度上影响健康,应慎重采用。
工具/原料
一周减肥食谱
早:咖啡、苹果
午:米饭(一小碗)、素焖扁豆、炒青菜、冬瓜汤
晚:鸡肉、烧胡萝卜、凉拌芹菜
二周减肥食谱
早:麦片粥(一小碗)橙子
午:煮鸡蛋一个、烧海鱼、蘑菇炒青菜
晚:白薯粥(一小碗),凉拌菠菜、饼(一两)
三周减肥食谱
早:绿茶、苹果
午:胡萝卜、芹菜炒猪肝、煮鸡蛋(1个)、西红柿汤
晚:绿豆粥、蒜拌海带丝、馒头(1两)、生黄瓜一根
方法/步骤(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  前3天:断食疗法(注:完全禁食,只饮水,排毒阶段,可以用蜂蜜水)。
P.S:。选择自己喜欢吃的吃完最后一顿晚餐以后,就要开始21天减肥法的最残酷的3天断食了,这3天主要是为了让我们脱离对食物的依赖心理,并且排出体内的垃圾。
在禁食开始之前先将家里的零食、食物统统清理干净,避免这3天内受到食物诱惑。一天2500ml白水,大概8杯左右。如果3天内出现严重头晕症状,可以喝些蜂蜜水,蜂蜜水也是可以减肥,而且可以补充热量。这3天能够排出体内的毒素而且还可以防止暴饮暴食。 建议从经期结束后第二或第三天开始实行第一阶段,每天早上喝一杯500ml的温度大约在25度左右的淡盐水(加盐量不要超过2g),小口小口喝下,就像是吃早餐一样,一是为了补充水份,二是为了促进肠胃蠕动,进一步排毒。
节食第一天只要能忍住,大家咬咬牙基本都能坚持的过去。第2天是最受煎熬的一天,这是进食欲望最强烈的时候,如果出现头晕无力,可以喝一些蜂蜜水,保存体力。第3天胃已经饿过劲,反而比较容易坚持住。
第二阶段
中8天:蔬菜水果餐,不可过量(注:禁食主食,脂肪和甜食类,消脂阶段)。
经过3天断食,胃里已经空空,而且变得相当的敏感,这个时候如果仅是木面肉等酸性食物会出现肠胃不适情况,同时会引发便秘。所以易于消化的水果蔬菜餐是科学的最佳选择。到第二阶段对于食物的依赖心理已经大大减少了。
期待了3天终于可以吃东西了,千万不能饥不择食毫无选择的狂吃,即便是蔬果也要保持少量。很多人觉得蔬果不会造成肥胖,其实过多的食用碳水化合物较多的果蔬,多余的碳水化合物一样会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21天减肥食谱,应该吃什么蔬菜?
第三阶段
后10天:可正常饮食(注:饭量是6成饱,睡觉前5小时不进任何食物)。
在经过前面11天的调整后,我们终于可以恢复正餐饮食,这时候胃基本已经适应了新的饮食习惯,只吃6成饱就可以达到以前10分饱,而且从心理一样达到饱的满足状态。通过21天,我们成功塑造了一个新的饮食习惯。
虽然恢复正常饮食,并不是什么都可以吃了,即便是6成饱,饮食分类也需要逐步恢复,不要大量摄入的肉类以及主食,以免造成胃部不适。减肥成功后建议再加7天调整期,这样能够有效的保持住减肥胜利的果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