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体质偏胖的人健身需要吃蛋白粉吗 吃蛋白粉的几大好处

2016/7/14 10:12:02 作者:U-chenbi… 来源:女物美体网
因为运动时要消耗大量能量,也使蛋白质分解代谢加剧,甚至可出现蛋白质的负平衡,因此应当增加蛋白质的摄入,特别是应增加优质蛋白的摄入,保证机体新陈代谢的需要。

吃了锻炼就不会增肥,吃了不练就会。再有就是把握好量,如果今天练的比平常少那相对吃的也比标准量少一点。

现在主要减脂肪,练完哑铃要慢跑40分钟。哑铃全身都要练效果好。
跑步要先用脚跟着地再过度到脚掌这样做不容易形成肌肉腿,跑完要按摩放松。
运动之前都要先热身拉伸,运动完以后都要拉伸按摩放松,这点很重要。
饮食忌甜食高脂肪高热量烧烤油炸,平常吃鱼肉蛋类豆类奶制品水果蔬菜就好,充足的睡眠也重要。
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问题了,所以在各个城市,晨练的大部队也是越来越大啦,对于晨练不光是老年人的专利,现在也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部队当中,练就一身健美的肌肉,塑造一个健康的体魄是许多男士的追求,但是对于刚刚步入健身行列的朋友来说,健身中应该怎么补充蛋白,达到预期的效果。健身吃蛋白粉好吗。
工具/原料
蛋白粉
蛋白粉作用
1肌肉的合成需要蛋白质
肌肉=能量+蛋白质+促合成营养素。从前面的公式可以看出蛋白质是肌肉合成的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物质。蛋白质是一个统称,主要包括20种氨基酸,不同的氨基酸组合成为身体的需要的不同物质,比如肌红蛋白,血红蛋白,球蛋白等等。
2因为运动时要消耗大量能量,也使蛋白质分解代谢加剧,甚至可出现蛋白质的负平衡,因此应当增加蛋白质的摄入,特别是应增加优质蛋白的摄入,保证机体新陈代谢的需要,从而促进肌肉的合成。
健身吃蛋白粉好吗
3蛋白粉在健身中的作用:    
适量增加蛋白的摄入,对补充运动时蛋白质的损耗,增加肌肉力量,促进血红蛋白的合成,消除疲劳等都具有重要作用。由于乳清蛋白富含支链氨基酸,能促进肌肉蛋白的合成,更加适合运动健身人士的需要。如果健身的目的是为了增重增肌,适当地补充蛋白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