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体质偏胖的人健身需要吃蛋白粉吗 吃蛋白粉的几大好处

2016/7/14 10:12:02 作者:U-chenbi… 来源:女物美体网
因为运动时要消耗大量能量,也使蛋白质分解代谢加剧,甚至可出现蛋白质的负平衡,因此应当增加蛋白质的摄入,特别是应增加优质蛋白的摄入,保证机体新陈代谢的需要。

睡前喝一份蛋白粉,搭配全麦食品、蛋制品等。 
睡眠期间是生长激素分泌、身体合成肌肉的理想时机,也是身体营养储备消耗的高峰。补充蛋白质可以为生长提供营养,也补充睡眠中体内营养的分解。搭配全麦食品或者鸡蛋,可以延长蛋白质吸收的时间,为长时间睡眠的身体持续提供营养,利于肌肉的成长。
注意事项
年龄太小的小孩不宜吃蛋白质粉,蛋白质组成并不适合幼龄儿童,也不利于孩子的消化吸收,吃了以后很有可能会引起呕吐、腹泻或过敏等症状。
在我们补充蛋白质的同时,也要注意补充碳水化合物(糖类)、脂类、维生素和矿物质。因为这些营养素缺乏,不但会影响蛋白质的利用和代谢,同时会引起一些疾病,对健康非常不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