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体质偏胖的人健身需要吃蛋白粉吗 吃蛋白粉的几大好处

2016/7/14 10:12:02 作者:U-chenbi… 来源:女物美体网
因为运动时要消耗大量能量,也使蛋白质分解代谢加剧,甚至可出现蛋白质的负平衡,因此应当增加蛋白质的摄入,特别是应增加优质蛋白的摄入,保证机体新陈代谢的需要。

蛋白粉因其优异的生理价值,高于鸡蛋、牛肉的生物价,而受到健身爱好者的极其重视,因此我们必须注意服用的时机。
人体空腹的时候,摄取的食物最优先是用来满足人体能量需求的,然后才是用于机体修复和累积。因而,不要空腹食用蛋白粉,否则会被人体当作能量物质来消化了,浪费蛋白质啦。最好是餐后办小时再食用,一般早晨后30分钟食用即可。如果急着工作等,没空等待,可以先吃完了其他食物再食用蛋白粉即可。
运动员、健身和健美者,由于高强度运动会消耗肌蛋白,对肌肉不利,这就不能拘泥于什么时候是最合适了,必须在运动后补充蛋白质,因而,他们可以在运动后半小时食用蛋白粉,以防止蛋白质不足损伤肌肉。
标准服用方法:
锻炼完的三十到四十分钟内,喝1~2粉健身蛋白粉。 为什么运动后喝,是因为训练过的肌肉充血膨胀后,才会达到练哪里大哪里的效果。不过女生别紧张,要练大肌肉的话,需做极重的重量训练才会变大,适当的重量则可修饰优美的线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