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的好处及作用有哪些 为你推荐其十大好处

2016/7/13 23:28:46 作者:L-chenyu… 来源:女物美体网
瑜伽风愈吹愈烈,几乎成为每个人的健身运动。究竟瑜伽有什么魔力能吸引那么多人去练习呢?用瑜伽的完全呼吸法可强化腹腔内脏,控制呼吸的快慢,可调整自律神经。

(4)保持青春:瑜伽的完全呼吸法,扭,挤,伸,拉的姿势,畅通全身经络气血,活化脏腑机能,促使细胞延迟衰老,面 色红润。瑜伽也可调节心情,使人常处于平和,喜悦的状态,将对生命向上的活力原原本本地输入体内,使人永葆青春。
(5)减肥:
瑜伽的减肥是从根本上来改造人的体质。肥胖的人,大都饮食过度,多进行练习可使食欲恢复正常。此外,造成肥胖的原因可能还有意志薄弱,通过瑜伽的修炼,让你在面对美食诱惑时,会有更强的控制力;此外,因内分泌失调或其他妇科原因的肥胖,但是只借助瑜伽各种体位法来减肥效果并不是很好,需要有氧运动(跑 步,游泳,自行车等)辅助才可达到很好的控制成效。

(6)训练注意力,提升智性:

“心浮气燥”,瑜伽通过输理身体中堵塞的气流来调节紊乱的心绪,当心灵掀开烦躁,忧郁和压力而平静下来的时候,注意力会变的更集中,洞察力变的更深刻,人的智性提升。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