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减肥食谱大揭秘 3分钟学会做葡萄柚减肥餐

2017/4/25 16:02:15 作者:J-zhangy… 来源:女物美体网
葡萄柚减肥食谱
葡萄柚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是集预防疾病及保健与美容于一身的水果。葡萄柚里包含促进新陈代谢的“柠檬酸”和有利尿作用的“钾”。这可以加速代谢的燃脂效果。

葡萄柚伯爵茶准备材料:有机葡萄柚、红茶、天然蜂蜜

做法:煮一壶水,煮沸腾后冲开红茶。沸腾的水泡12分钟后过滤出茶叶渣加入清水冰块。红茶、沸腾的清水和清水冰块的比例为1:30:10。有机红葡萄柚用清水洗干净后去掉皮,挖出果肉后去掉里面的籽,果肉切成块。把有机葡萄柚果肉块拿去榨汁。榨好后加入泡好的伯爵红茶就完成了。

牛油果葡萄柚色拉准备材料:hass牛油果、有机葡萄柚、有机青柠汁

做法:hass牛油果用清水洗干净,从中间沿着核切开两半,去掉皮和核,hass牛油果果肉切成块。有机葡萄柚用清水洗干净后去掉皮,压出果肉去掉里面的籽,果肉切成块。有机青柠用清水洗干净后切成两半挤出汁。碗里面加入hass牛油果果肉块和有机葡萄柚果肉块和有机青柠檬汁搅匀就完成了。

12下一页